Wednesday, August 29, 2007

感謝上帝的保守與能力

昨晚得知室友夜機歸來﹐也實在為對方的安全路程焦急﹐因此﹐惟有以短訊聯絡。我精神不好﹐又熬夜﹐躺在床上的身體累得很﹐只是思緒的活動未能被疲憊的身體抵制得住﹐叫我不能入眠。至直﹐平安到家﹐那已是接近凌晨2點鐘﹐才安心了﹐收到對方的短訊告平安﹐其實﹐我沒關燈裝睡﹐只是很累。內心的旋轉﹐提醒了自己什麼叫作交托的禱告。

拒絕在信仰的尺度上越線去協助人﹐引來的是人的怨怒﹐還要被指責不會變通﹐即使解釋也不被人尊重﹐現今社會已經落入如此的現象與地步﹐個人犯的錯誤﹐還要旁人來協助達成。人竟是可以為了個人利益﹐就任意婪為﹐自私自利﹐不顧他人感受﹐自我中心﹐不尊重人﹐引人犯罪﹐他們的神究竟到那里去了﹖還不是自己嗎﹖

與人相處﹐是一門永遠學不完的學問﹐不願後退﹐只願向前。不斷學習。學習需要忍耐﹐謙卑﹐放下自我﹐并要有一顆柔和的心﹐時時投靠上帝的能力。 雖然在背後的暗地里﹐我也曾失落﹐偷偷的傷心﹑掉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