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4, 2007

上帝加力予我

昨夜睡得欠佳﹐今早還差點真的睡過頭。還好﹐上班沒遲到。感謝主﹗
今日情緒有點不好﹐少人來工作﹐應付事務多﹐同圍吱吱喳喳﹐自己好像好多事情煩﹐好像不在壯況﹐還好沒有失控。自己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﹐上帝仍聽我呼聲﹐加力予我。


“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,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。 ”

這是張小嫻寫的其中一句愛情經典言語。今晚當自己看了的時候﹐真的觸動了自己的心﹐沒有聲音的回答里﹐也會點點頭的認同。上帝許可我的苦澀經歷里﹐讓我也深深明白到這個道理。

今晚收到一位姊妹寄來的一首詩歌。開來看開來聽﹐很舒適寧靜﹐聽了好多遍﹐也跟著唱了幾遍。

親眼看見祢 (詞/曲﹕鄧淑儀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祢 我生命不一樣
有祢 我生命再燃亮
有祢 我不害怕困難
有祢 我有滿足的喜樂

我在 深處裏求告祢
祢在 天上聽我禱告
祢是 我堅固避難所
我讚美祢直到永遠

太陽還存 月亮還在
人要敬畏祢 直到萬代

我從前風聞有祢
現在我親眼看見祢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