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07

工作壓逼 + 盼望

近日心情比較急﹐工作的壓逼一再闖入心房﹐再給我敲了幾下。我到底為了誰而勞力的為工作忙﹖心里面也是清楚的明白那是什麼答案。我常在面對如此難題的時候﹐都會記起幾年前對自己說過的話﹐同樣地告訴自己﹕這路走得無論是怎樣﹐都是安全的。因為人生若交托予主(上帝)﹐衪也必掌管著人生每日的每一步。哪怕風與浪要掩蓋我命﹗

今日下午又不知知故﹐頭痛一再來探﹐淚滴也佔澀了眼睛﹐還要痛在頭的另一邊﹐鋼琴學堂也練不下去了﹐一直彈錯音調﹐早了一點下課。工作期間﹐也不得乘機呆在休息室一些時間為自己的痛楚透透氧氣。心憩在痛楚內﹐也叫我傻得懷疑自己會不會活不久。若不是有上帝而來的平安與盼望﹐也難測心里的暴風雨會刮得多瘋狂多無情。正與負念之差的距離﹐是那麼大的對比數字啊﹗主啊﹗你是賜人生命與盼望的發慈愛與憐憫之神。我感謝你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