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0, 2007

寬恕的愛

今早起身時﹐頭部仍顯得痛...想不去工作﹐給自己病假﹐還是打消了念頭。因為月前已請了兩天病假﹐不想請太多病假。所以﹐今日再次帶病工作﹐感恩的是一整天沒有強烈的發作。

實在突然的﹐今早接到家人打來的電話尋問﹐也不知是誰的惡作劇還是什麼的﹐那也管不著了﹐祗是把心愛的爸媽給嚇壞了。此事﹐也讓自己感受爸媽的愛與關心﹐謝謝您們﹗

臨下班前十分鐘左右﹐一位久未見面熟悉的主內姊妹向我打招呼﹐還以為那次教會發生的事件後﹐關係難再重建﹐需要很長久的時間。可是﹐心里很感動的是﹐對方沒有那麼看不開﹐沒有不理睬我﹐就乘機多問候對方﹐在那聚會﹐...等等。得知後﹐心里面感謝主﹗因隱約知道她沒跟另一班同去。但願主保守并引導她。奈何當對方問及自己現在那聚會時﹐我笑笑的臉遮不住無奈的神情﹐彼此笑了笑﹐也明白了。主啊﹗求你醫治﹐繼續醫治弟兄姊妹的心。那祗不過是撒但魔鬼的因謀與詭計﹐求你繼續開啟受迷惑眾兒女的心眼。阿門。

今晚再次決定去看醫生﹐為求果效﹐另到一間醫療所看頭痛﹐恰好醫生出去了﹐等了一些時候﹐顯得有點不耐煩﹐欲走的那1,2個分鐘內﹐醫生終於回歸醫療所了。感謝主﹗醫生跟我了解壯況後﹐向我解釋并預測我頭痛的病源﹐1.睡眠不足 2.壓力 3.牙肉發炎 等因素所致。開了一些西藥與嗽口水﹐一張病假單與一張收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