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0, 2007

路難行﹐但有主伴隨。

近來天氣不好﹐身邊有不少人病了﹐尤其是同事。自己也帶著警慎的心﹐好好看顧自己﹐因為我不想生病。生病了就不好受。

工作壓力近日加增﹐滿有挫折感﹐事與自己無關﹐除了莫名被指令處理﹐還在大清晨工作時間無緣無顧被大訓一番﹐我自己也冷笑了﹕莫名其妙。可是﹐我也不需要生氣﹐因為不是我的錯。就讓上屬發脾氣舒服舒服下吧﹗為此﹐也能與間中也挨罵的同事同受苦情﹐彼此也可增進同事間的感情。風雨來了﹐來不及抵抗﹐就被負面的感受所壓制﹐欺哄﹐我告訴自己﹐我真的不識自己的能力與身份嗎﹖上帝是信實的﹐衪的愛與關顧也天天伴隨著自己。即使遭遇難於想像不愉快的事情﹐衪也一定會負責。每次當自己想這點時﹐內心深處就有難於形容奇妙的安寧與安慰。感謝主﹗

前幾天收到關於在阿富汗為福音被俘擄的韓國人質緊急禱告事項﹐當晚也心急地send出不少sms以取代禱﹐然而那團隊牧師已被殺害了﹐求主大大的保護其餘22人質安全。阿門。

今晚好開心播電回家問候雙親。聽到您們的聲音真的好開心。主啊﹗求你祝福爸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