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07

愛的代價

偶而在失落的時候﹐當負面的雜念不斷攻擊時﹐
倘若無門能開讓自己走出去透透氣的話﹐
常常就會產生種種的寂寞感﹐不樂的心情起浮不定﹐
因為失意得不著人的同情與關懷﹐那就只有悶在心頭打轉﹐
誰甘願讓自己長久處一個不愉快的狀況﹐
誰又那麼忍心叫一顆愛對方的心的人常常吃一桌苦情餐﹖
當愛發生變化時﹐愛就已經開始變質了。
世事變幻無窮﹐心甘情願我用心經營﹐為愛投入全我﹐用時間我在等﹐
然而挫拆為難我而刺傷了心﹐讓我哭笑不得為情痴﹐也找不到答案。
現實話我知﹐經歷與遭遇的痛苦﹐叫我明白真愛情意的含意﹐
今後我亦學會更加曉得如何去珍惜與付出﹐
愛的付出﹐就是無條件真心真意的奉獻﹐愛的代價就是犧牲﹐
人或者會話我傻﹐話我年大天真﹐但愛讓我知道什麼是值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