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4, 2007

Check Your Eternal Passport

昨夜難眠﹐又被蚊子咬醒﹐... 睡得不好﹐但是﹐感謝主﹗ 因為難得今早沒被房外任何的人為聲音吵醒。我是太累了﹐所以睡得很熟﹐也能按時隨閙鐘響起而起床。實在好久沒有這樣可以好好的在早晨不被吵醒或過早閙鐘時間驚醒。

上帝啊﹗兩隻腳步的足印﹐我不喜歡就是有冷清的感覺。可是﹐我知道你與我同在。過往是那樣﹐現在我又為了什麼來這兒聚會崇拜﹖我在逃避什麼﹖

清晨崇拜期間﹐牧師有提到一句... 讓我心觸的話﹐“Eternal Passport” , “Have you check your passport?” 牧師說﹕“My passport(eternal) is in order.”
這都是所有信耶穌的人當誠實面對并回答的問題。生命在世的存活是多麼的可貴﹐更何況是永恆得救的生命﹐不是更加重要嗎﹖當牧師領會眾一齊禱告﹐做呼召的時候﹐我心里很感動﹐忍著淚珠的滑落。...... 感謝主﹗當中有兩位未信的夫婦決志信主。讚美主﹗

下班回家步伐緩慢加快﹐細雨由高高漸沉空中漂下﹐拿著雨傘﹐心里總是多愁善感﹐為什麼掛慮呢﹖昨天情況還不是有信心的嗎﹖依靠上帝...... 回到家﹐冷清清的﹐很寂寞。...... 你們總是壞習慣﹐常常沒消息﹐夜歸總不做交待。...

“我想給你一雙散步的鞋子...希望你能放下最煩的事﹑奔忙憂撓﹐輕鬆的走出門外﹐什麼都別想﹐只用心去體會那一路的風景﹗願你天天好心情。”
昨夜收到此短訊真的很欣慰﹐感謝上帝差小天使給我來一個夜里讓心靈滋潤的信息。

感謝主﹗今晚一位弟兄來電﹐彼此問候聊聊天﹐談話中也叫心靈得點安慰與紓解。祈求 上帝將平安賜下﹐祝福保守彼此所處的困境﹐并引導信心前行。
“你保重﹗” 聽來有點好笑﹐可是﹐很真實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人得救的確是要慶祝!
感謝主使你在聚會中深深經歷祂,
繼續信靠祂,祂必將最好的比過你。

enyu152 said...

是的。感謝神﹗